【寫在前面】
遊樂園一直以來都不是我的路數,再加上已是輕熟女的歲數XD,實在不適合豔陽天驚聲尖叫遊樂器材!
但因為沒去過迪士尼,環球影城又近在大阪,於是乎計畫去返老還童一下!啊!是童心未泯啦!


【環球影城】
選擇搭JR夢咲線到 「JR UNIVERSAL CITY」站!九點可入園,害怕排隊人潮,提早了一些些,還替地挑週一去玩呢!
但到了「西九条」站看到一大群準備去樂園的遊客,我實在太天真了!但樂園不就是應該要熱鬧才好玩嗎?

不知道怎麼買票的,少付了十塊錢,趕緊補票!



到了售票口,除了門票6600円外,還加買了Express4 3200円,一個人要價9800円,返老還童的所費不貲呀!




事先沙盤推演了一下,如何有效率的玩,排最少時間的隊,才不會消磨太多玩樂的興致!
但事前只能紙上談兵,一切就得看現場的狀況了,走到哪玩到哪吧!




行程如下:
芝麻街4D電影魔術:恩~有點小無聊又講日文!偶而會被噴出來的水氣嚇到XD

太空幻想列車Space Fantacy:四個人一台車,但我們坐在後座,沒那麼刺激!

 

走在大道上,路邊的餐廳弄得滿有氛圍的,例如紐約區、舊金山區之類的。



殘念的蜘蛛人驚魂歷險記

 
 

ㄟ~遠方那個是?

 

聊勝於無,來跟倒栽蔥的蜘蛛人拍個照吧!


 

肚子餓了!來快樂餐車買個熱狗堡吧!




  

定點有時會有表演可看,不得不說環球影城的工作人員一整個很投入!

 
 
 
 

接下來,翻車的是~
回到未來:就是坐車嘛!但細節我全忘了XDD(給我銀杏
)

 

侏儸紀公園:從25.9公尺俯衝下去會全濕,所以有帶輕便雨衣!全身而退!






每項設施出來,幾乎就緊連一家紀念品店!令人駐足流連,忍不住拿這些可愛道具來play一下! 








大白鯊:由工作人員駕駛遊艇,沿途製造緊張氣氛,令人害怕大白鯊的突然襲擊!只能說那位駕駛入戲太深!







水世界:基本上就是特技表演,但結合劇情,簡直就是一齣小型動作片了! 






接下來就是靜態的環球奇境~裡面有史努比、哈囉無嘴貓和芝麻街!(芒果冰好呷耶!)





還看了魔鬼終結者2:3D和史瑞克4D歷險記,老實說語言的隔閡,讓我覺得無聊,阿男甚至都呼呼了!XD

 

Express票還剩一張,因為我們都不敢去坐~好萊塢夢幻列車!好可惜喔~~
但明明就是雲霄飛車,名字還取得這麼溫馨!
 


接下來,阿男為了滿足姪女蕎蕎,努力幫她尋找可愛的ELMO!我們發現最可愛的居然必須玩遊戲才能得到!
所以偉大的阿男舅舅,只好下海投球球囉!





鎩羽而歸,實在太難了~只好繼續尋找ELMO去!還幫二姊買了一個ELMO頭套,出園後的最後一頂!




在樂園中最開心的一刻來了!我跟史瑞克照到相了!
必須擠在一群家長和小孩之間,去搶奪這些卡通人物的青睞,真的很難!所以這是彌足珍貴的一張!謝謝阿男鼓勵我衝鋒陷陣!

 

我們沒有留下來看魔幻星光大遊行,趁著還算亮的天光,趕快和環球影城的大地標來拍照囉!







拍了很久~遠近橫直都要各來很多張 !當然,兩人合照更是少不了啦!





出園後的街道也挺好逛的!很有風味!巨猩來襲


你拍我,我拍你!我們在硬石咖啡買了兩件好看的T恤,隔天去神戶就穿新衣服啦!




又回到JR車站,準備返程!
 

可惜沒有搭到哈利跌倒的車車,留念一下吧!(阿男頭上有隻鳥
)




沒想到我跟阿男居然坐錯車或是坐過頭了 ,耽擱了一下 ,趕快在天六商店街吃飯囉!
 

元祿壽司在道頓堀也有看到,應該還不錯吧!但便宜的迴轉壽司,也不敢抱太高期望,畢竟一盤才130円!




菜色大致如下,就SOSO囉!我們都一致覺得天母高島屋地下街的迴轉壽司比較好吃!



【同場加映】
阿男心心念念到日本一定要去居酒屋,體驗一下!民宿附近其實不少居酒屋,結果挑到一家好像是連鎖的"偽"居酒屋~因為不是想像中~家庭式小小的那一種!(本來想去一家很多歐吉桑的居酒屋,但還是怯步了)





東西都偏鹹,但有喝到啤酒,就開心啦!與阿男乾杯
!!
 
 
 (看起來小茫喔!
)




 
【阿茹碎碎念】
環球影城真的沒有想像中好玩!(不是年紀老的問題XDD)
迪士尼會不會好玩一點呢?阿男可不可以帶我去勒? 
  

arrow
arrow

    yiju4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